PPLSⓇ超智王|聰明滋養物質|神經滋養物質|光榮的證照之路,終於讓我考取我的第一張乙級證照囉

12/04/2017
PPLSⓇ超智王|聰明滋養物質|神經滋養物質|光榮的證照之路,終於讓我考取我的第一張乙級證照囉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PPLS超智王,第四次考試終於讓我考取我第一張乙級證照了,對於快要畢業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震奮的事情,其實我考這張「會計乙級證照」已經考第四次了,前三次都中箭落馬,差一點點就有機會考到,明明每年的題目都差不多,為什麼就是考不上呢,每次考完後好好的思考了一下跟回想,腦子卻一片空白,天啊不會是我的腦子出什麼問題了吧,都會有這種感覺出現。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說到考證照我應該也不算是一個肉腳,從國、高中以來我所考取的檢定跟證照也不少,為的就是想要在之後大學畢業出社會後可以贏在起跑點上,一張張的證照都是我努力跟學習的成果,代表我都已經有了基礎,不用重頭在來過一次,而且各種類型的證照我都考,像是電腦軟體設計、電腦硬體裝修、餐飲丙級、美容丙級、會計丙級…等,希望可以多面向的發展,然後找到一個真的屬於自己興趣所在的行業來發展。 一次連假表哥到我們家來玩,跟我分享了他當人資部門經理的經驗,他跟我說現在的丙級證照是非常基礎的一個證照,基本上對於面試和錄取的幫助其實沒有很大也,如果真的要有加分的作用的話可能要朝向更高一層或一些國際大廠認可的證照比較有用唷,像是乙級證照、國家考試證照之類的,當然丙級證照很多的話是一種上進心的表現啦。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聽在耳裡感覺表哥是在安慰我考了那麼多的「丙級」證照,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更上一層樓,目標改換成乙級證照了,但沒想到第一張乙級證照就讓我吃盡了苦頭,一考就是四次,差點信心崩壞,不想在考了,幸好有超智王高濃度的PPLSⓇ成份神經滋養物質以及聰明滋養物質,讓我的腦袋好像突然被打通了一樣,所有的內容一下子融會貫通,順利取得會計乙級的證照啦。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不過這當中我可是吃了很多的苦頭,還記得第一年考試的時後,我帶著無比的信心要考取我的第一張乙級證照,但是到了考場才發現,我什麼都有帶就是沒有帶計算機…我不是心算十段的高手,整張考卷讓我寫的滿滿,每個地方都是計算試,當然最後的結果是慘慘慘,第一次考乙級證照是我最有把握的一次,因為我考剛考過會計丙級沒多久,所以基礎非常的扎實,沒想到竟然會忘了帶計算機…只能夠認命了。 第二次考試的時後,我特別檢查了所有的東西,身份證、準考證、計算機、筆…萬事ok了,就準備上場囉,但是沒想到考的比第一次還要來的差,我明明準備的很充份啦,一上場就忘了公式,忘了分錄、忘了怎麼編工作底稿,是我太緊張了嗎,我這樣子問我自己,可能吧,下次在加油吧,就這樣前二次考試非常的不順利,但我並不放棄,我一定要考到證照。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不過就在這二次的考試過程中我漸漸發現了問題,原來是我的記憶力變差了,才會第二次考的比第一次還差,我不想要努力了這麼久最後還是失敗啊,所以除了更加努力的準備考試之外,還開始尋求其他的方法,像是到文昌廟裡求神拜佛,或是吃一些補腦的食物像是豬腦之類的,結果被跟我一樣在準備考試的同學給笑了,他說他有一個好方法要跟我分享,他就是靠「超智王」最後考到了會計乙級唷,我一聽眼睛都亮了,看他的樣子也不像做直銷的,就了解了一下超智王這個產品。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原來超智王是由國內很有名的震達維先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保健食品,看名字就知道超智王,超越智慧變成王的意思吧,愈來愈聰明的含意我自己是這樣子解釋的,特點就是裡面有很多種聰明滋養物質成份,可以活化、滋養腦神經,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PPLSⓇ神經滋養物質這個成份了,這成份當年被台灣的研發團隊給發現可是紅遍台灣、海外,電視新聞媒體都大篇幅的報導,PPLSⓇ還是從台灣特有的台灣綠蜂膠所發現的唷。 可是為什麼後來的我們沒有聽過呢,原來PPLSⓇ這個成份早就在很多的顧腦保健食品裡面泛用了,重點是在濃度,因為特有+稀少,所以有一定的價格在,高濃度的超智王可是不惜血本的就是PPLSⓇ高濃度神經滋養物質來當主成份啦,在配合其他的聰明滋養物質,想要不聰明都難,而且只要吃過有效,都是一試成主顧,再也不分離唷,像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啦,我還有很多張乙級證照、國家考試想要考,所以超智王就成了我最好的學伴啦,我也會跟學弟妹們分享,讓他們不要像之前的我一樣白白浪費青春唷。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我是在震達維先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直購頁面買的,學弟妹跟我分享也可以在台灣二個最大的網路商城購買,像是yahoo、pchome,學妹比較習慣在Yahoo青淞GO購買、學弟則是比較習慣在Pchome青淞GO購買,簡單的分析了一下,pchome好像比較多電子、3c家電之類的,yahoo比較多美妝、衣服之類的,所以男女的購買習慣好像真的有差,我是比較謹慎的人,所以我選擇在公司的官方網站,或是他們自己架設的網路商城健康加油讚購買。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很快的又要考第二張證照了,這次我要考的是國家考試的華語導遊跟華語領隊,台灣的觀光產業發展的愈來愈好了,我相信這二張證照將來一定對我很有幫助,當然英語導遊跟英語領隊也是我下一個重點,但要先準備多益,一步一步來,相信只要有PPLSⓇ神經滋養物質滿滿的超智王加上他其他的聰明滋養物質成份,這些考試都不難啦,要考幾張就考幾張,超智王謝謝你,希望大家也可以變聰明達到自己的目標唷,不要讓大學四年變成由你玩四年,做些對未來有幫助、有意義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唷。 最後在補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超智王高濃度PPLSⓇ神經滋養物質+聰明滋養物質的開箱,共勉之!!!
%%%%%%%%%%%%%%%%%%%%%%%%%%%%%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