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達維先超智王,高濃度PPLSⓇ成份,事半功倍的好幫手'神經滋養物質'聰明滋養物質'台灣綠蜂膠'親身體驗小故事

20/03/2017

震達維先超智王,高濃度PPLSⓇ成份,事半功倍的好幫手|神經滋養物質|聰明滋養物質|台灣綠蜂膠|親身體驗小故事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震達維先有一款產品叫作超智王,如果長期有在使用健康食品的人應該都有聽過吧,之前一代的時後叫作智勝王,現在配方升級改叫作超智王囉,一樣有PPLSⓇ的神經滋養物質成份,是高濃度唷,加上一些其他的聰明滋養物質,讓整個功效向上提升了一個層級,是目前我個人覺得對腦部保養最棒的保健食品之一唷,而且是從台灣特有的台灣綠蜂膠提煉出來的,經過研究對於失智症、腦中風等腦部的病變是有一定的效用,可以說是人類生物科技中很重要的一項發現唷PPLSⓇ高濃度成份的超智王可是讓我事半功倍的好幫手。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中國大陸的馬雲大家應該都認識,也因為馬雲整個電子商務可以說是來到一個大爆發的時代,寶藏就放在那裡,等著大家去挖,淘寶網可以說是一個大金庫,有撘上順風車的人都在這一個時代裡突破階級復製等先天的限制,為自已的夢想打造自己的網拍王國,而我也是其中一個,很幸運的靠著網際網路和智慧手機的興起,讓我有了我自己的事業,在台灣成為了智慧手機配件的供應商,光華商場、全台各大通訊行裡面都有我的商品,不是我特別努力,也不是我特別厲害,是我受到老天的幫忙,中了大獎,才讓我有今天的地位與成就。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雖然在事業上小有成就,但是在健康方面就出了點小問題,做網拍的都知道,剛開始一定都是從自己慢慢的經營、整理貨品等,常常都是沒日沒夜的,沒睡好精神不佳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不以為意的我最後竟然發現臉部有微微的小中風跡象,有時後嘴角還會自己抽蓄了起來,趕快跑去看醫生,醫生跟我說是我太過勞累的關系,要我好好的休息休息,不過也還好這個時後我的網拍生意已經算穩定,所以請了幾個員工,自己就負責經營管理的部份,沒想到另一個問題又發生了,還好有PPLSⓇ神經滋養物質成份的超智王,讓我事半功倍。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經營管理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雖然在體力上耗費比較少的精力,但在腦袋上可就不一樣了,一些人事規章、制度建立、流程設計簡直要了我的命,我的腦細胞不知道因為這些東西死了多少,也因為這樣用腦過度,開始出現了短暫失憶的現像,要不是自己親身體驗,我才不相信什麼短暫失憶之類的,但最後都被PPLSⓇ神經滋養物質超高濃度的超智王給救回來了,佐以一些其他的聰明滋養物質,讓PPLSⓇ神經滋養物質這個成份發揮更大的功效,不吃解決了我短暫失憶的毛病,還提升了記憶力,真的是太好了。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其實我的網拍公司正式員工並不多,但都跟隨了我很多年,我也深信一個道理,就是公司最大的資產就是員工,所以我自己因為是過來人,我也知道他們的痛苦,所以我每個月都會買PPLSⓇ神經滋養物質高濃度的超智王給大家吃,我也鼓勵我旗下的幾位開國元老,可以自己當老闆,我當他們的上流廠商,讓他們也能夠有自我實現的管道,現在每個人也都經營的有聲有色,他們和我一樣也都是靠超智王這個PPLSⓇ神經滋養物質佐以其他聰明滋養物質的頂級複方,讓自己的腦袋思路更靈活、清楚,才能夠面對後面大環境的任何挑戰。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其實市面上有PPLSⓇ神經滋養物質成份的產品很多,該怎麼挑選才是最好的呢?我就用我在網拍上的經驗來跟大家做一個簡單的分析,老司機帶路,信不信由你,衛星導航很厲害,但老司機可是有自己的一個套路的。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PPLSⓇ是台灣特有的台灣綠蜂膠中的「異戊二烯類黃酮 」,所以第一個重點要記得台灣綠蜂膠,第二個重點就是所有的保健食品都一樣一定要找大廠,為什麼呢,合法的保健食品,雖然合法但不見得有效,因為畢竟只是食品,但也因為食品的副作用少,所以才會變成一種趨勢,每個人基本上都有食用過保健食品,大廠因為不會只有一個產品,所有產品經過消費者的使用、檢驗活了下來才能變成大廠不是嗎,就像現在我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智慧手機配件商一樣,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震達維先股份有限公司的超智王PPLSⓇ成份高濃度是一個重點,更大的重點是震達科技這個名號,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累積,值得信賴,震達用心你我安心。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第三個重點就是怎麼買囉,做網拍的我把這看成很重要的一點是因為,要小心不要買到水貨還是盜版啊,所以在震達維先股份有限公司的直購頁面購買PPLS超智王是我的首選,接下來就是台灣比較知名的網路商家,以PPLS超智王來說Yahoo青淞GOPchome青淞GO就是不錯的選擇,還有震達科技旗下的健康加油讚。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我大概就是從這幾個地方來購買的,給想要購買PPLS超智王的人做個小參考,我在網拍就曾經因為收到客人的買貴投訴,查了一下才知道他買的是一些拍賣網站上的便宜貨,經過我好好的說明客人還是聽不下去,但時間證明了一切,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客人主動來跟我道歉,因為他買的水貨行動電源壞了,所以切記要買就買正版,在正確的通路才是最佳解。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在任何領域都是千苦不變的道理,就像我要經營網拍我需要一些電腦、修圖軟體、進銷存會計系統、網站,健康的部份就要靠自己啦,自已的健康自己救,那裡有缺就補那裡,像我就是腦殘啦,所以我就用PPLSⓇ神經滋養物質高濃度的超智王來保養我的大腦,希望吃進這些聰明滋養物質可以讓我的腦袋除了更聰明外,老了不會得到老年痴呆症,之前的短暫失憶真的嚇慘我了,活到人生要享福的時後把一切都忘了那不是很不值得嗎?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我現在還是單身漢,而且只剩下孤家寡人,如果我早點事業有成的話,我一定也會買PPLS超智王給我的爸媽,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會讓我的小孩也吃PPLS超智王,讓神經滋養物質和其他的聰明滋養物質幫助我的小孩贏在起跑點上唷,腦袋養份夠學習能力、記憶力、反應力就快,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那個機會,因為我是個不婚主義者!    

 

%%%%%%%%%%%%%%%%%%%%%%%%%%%%%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