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滋養物質PPLS高含量的超智王-智勝王是我給孩子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了!用腦袋賺錢才有幸福的未來,孩子的未來有我與超智王一同守護。

17/04/2017

聰明滋養物質PPLS高含量的超智王-智勝王是我給孩子這一生最好的禮物了!用腦袋賺錢才有幸福的未來,孩子的未來有我與超智王一同守護。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工人靠勞力賺錢,工程師靠腦袋賺錢,以付出來說工人所付出的辛勞遠比工程師來的高,但賺的錢卻沒有工程師來的多可見用腦袋賺錢遠比用勞力賺錢來的重要,效率也高然而勞工遠遠都是多數,工程師永遠都是少數,也就是說勞力的付出永遠比腦力的付出來的多數,或許你會重需求的角度去考慮到,這不代表著勞力的需求較高嗎?但你要知道未來的時代是機器人時代,基礎的勞動力都將被機器人給取代,未來的時代將不再是有勞動力較高的國家就能掌握崛起的機會,而是擁有高工業技術的國家高自動化的國家將會掌握高生產率的優勢,這點其實重歷史上就很明顯看得出來,率先進入工業革命的國家最終都掌握著世界數百年來的主導權,這證明了甚麼呢?這也就是代表了未來的時代真正需求的不再是廉價的勞動力,而是會用腦袋研發,會用腦袋規劃,會用腦袋創新的人,也就是未來的需求所需要的是付出腦力的人,而將不會再是大量的勞動需求。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由此趨勢來看,腦袋與智力想像力的重要培養遠比基礎技術來的重要得多,然而人類受到天生基因的限制,最終所能發揮出來的極限才智是有限的,優良的基因家族,除了本生資源的先天優勢之外,當然還有著基因與傳統的優勢,你父母如果聰明當然你也不會笨到哪去,這也就是為甚麼那麼多世界一流的大學非常注重你的家族,把優秀的家族列入他們入學的評估之一,然而我們人類先天的限制未來也將會慢慢地被超越,被我們所一手創造出來的AI給取代,那麼怎麼辦呢?想要自己的子孫孫包跨自己在內有個美好優秀的未來我們究竟該怎麼做?其實不難,而且很簡單,只要吃一種聰明滋養物質就能夠解決我們所有的煩惱與擔憂,那就是PPLS這種聰明滋養物質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我是一位父親我本身就是一位程式編譯員,所以我深深感受到AI的日新月異,加上在同在工廠工作,我很能體會勞工與我們這種工程師所付出的不對等關西,雖然我常常爆肝,但靠腦袋賺錢當然遠比靠勞力賺錢來的輕鬆,然而即便如此我依舊感到深深的危機感,因為我們一手創造出來的AI正確確實實的在取代著我們的工作,然而我的孩子卻不怎麼聰明,也不太愛念書,其實很簡單因為頭腦不好在念書方面當然沒有什麼成就感,然而這讓我對孩子未來的出路非常的擔憂,要知道我身在職場已經看到未來的時代會有多麼的競爭了,還好的是我找了一款具有聰明滋養物質成份的保健食品PPLS濃度極高的超智王,或者可以叫做高濃度PPLS智勝王,具我的資訊得知這款聰明滋養物質的保健食品,具備著PPLS這種聰明滋養物質,能夠讓吃的人的腦部吸收到PPLS,以幫助腦部細胞不斷生長代謝活化,這對智力的增加有極大的好處。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也因為發現了超智王(智勝王)讓我對我小孩的未來產生了一絲希望,我試著用含有高農量的PPLS/超智王(智勝王)給我的小孩吃,不過小孩總是不愛吃這種像藥一樣的東西,所以只好連哄帶騙把PPLS/超智王(智勝王)加入一些他愛喝的飲料騙她喝,感覺總有一點在下藥的罪惡感…,然而一陣子之後,我想真的就是PPLS這種聰明滋養物質開始發揮了作用了吧!我的小孩開始會自發性地念書了,更讓我意外的是才吃PPLS+超智王(智勝王)沒多久,他竟然會自發性地告訴我想要去補習,這讓之前一直很排斥放學後還要去補習的小孩來說,我想這是一個極大的突破吧,成績也因吃了PPLS後開始越變越好了,到底他有沒有因為吃了高農輛PPLS超智王(智勝王)後而變聰明了呢?這些改變是因為PPLS的關西嗎?這讓我很好奇。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我自己本身也有試過吃PPLS超智王(智勝王)過,也許是因為我不在發育期吧,其實沒有多大的感覺,但我確實有感覺到有吃PPLS超智王(智勝王)後我工作時腦袋清楚很多,也很有精神了,但除此之外是沒多大的感覺,因此我很想知道那麼作用在發育期的小孩身上PPLS的作用究竟是如何呢?我決定用我少有的空閒時間教教我的孩子學學基本的C++語言,程式語言需要良好的數學邏輯,要學得好也需要基礎的電機理論,我想用這個試看看我小孩的理解速度,以此來驗證看看PPLS這種聰明滋養物質的作用,沒想到從基礎的教他寫計算機的程式,到映出等邊三角形等簡單的程式篇寫,他幾乎很快就都理解,並且還能簡化程式,這讓我感到很自豪,害我有種錯覺這是不是我基因的關西而不是PPLS超智王(智勝王)的作用了呢?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然而從老婆那裏得到的資訊來看女兒的成績越來越好了,已經排進校內前二十名了,聽他說是因為女兒唸書月念越有成就感,以前不喜歡的數學不喜歡英文,都因為理解力越強,記憶速度越快所以越學越好,連理化他自己都會先跳級進修一些高中的化學跟物理,如果這部分的話就絕對不是我的基因的影響了,我以前物理超差的…只能說這絕對就是因為PPLS的關西,聰明滋養物質真的在我孩子的腦裡發揮了作用,這讓我覺得買超智王(智勝王)的錢真的沒有白花,看著女兒因PPLS的關西逐漸成長,我那一直懸著的擔心終於放了下來,其實我也希望孩子能自己找到喜歡的事物快樂的成長,然而現實是殘酷的,如果沒有競爭力未來的人生必定是辛苦難行的,能因為PPLS的關西因為有著高含量聰明滋養物質超智王(智勝王)的作用自行找到喜歡的有未來的興趣,真的讓我很高興我想我有買PPLS超智王(智勝王)給我女兒吃真是一個最好的決定了,這也是作為父親的我能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了吧。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延伸閱讀: 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464854749/M25237189.htm
%%%%%%%%%%%%%%%%%%%%%%%%%%%%%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