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滋養物質?補腦因子?沒聽過嗎?那麼台灣綠蜂膠萃取的PPLS(神經滋養物質)總有聽過了吧,超智王[智勝王]讓我的護士人生有了變化囉

18/04/2017
聰明滋養物質?補腦因子?沒聽過嗎?那麼台灣綠蜂膠萃取的PPLS(神經滋養物質)總有聽過了吧,超智王[智勝王]讓我的護士人生有了變化囉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加班加班在加班,這就是我這幾年來的寫照,身為一個護理人員機乎每天都超時工作,而且一個人分配要照顧的病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平均一個人要照護八到十五人,這樣子的負擔實在是非常的大,而且還要寫護理紀錄,提前到班,交班後留下來完成沒完成的護理紀錄對我來說早就司空見慣了。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也因為這樣子根本沒有時間和朋友、同學聚會,休假時間也不一定,常常跟別人不一樣,漸漸的就很少和朋友、同學聯絡了,最後放假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休息,在家裡睡一場大覺,雖然日子久了也習慣了,但長期下來覺得自已開始有點力不從心了,腦子好像打結了一般,常常出包被護理長念,但成為一位白衣天使是我從小的夢想,所以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能夠被打敗,也希望台灣可以努力的改善對護理人員的相關措施,不然這樣下去,現在新進來的護理人員好像有愈來愈少的跡象,學姐都比學妹多,這樣下去還得了。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還好有聰明滋養物質的補腦因子PPLS高濃度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附帶一提PPLS又叫作神經滋養物質唷,這些所有對大腦有用處的複方成份,都是聰明滋養物質啦,為什麼我會這樣子說呢?這些補腦物質、補腦因子可是幫了我很大的忙,一次照護太多病人,常常都是尋房配藥後才有時間寫護理紀錄,可是不知道從那時後開始,常常有錯亂的情況,把A病人寫成B病人,把C病人寫成D病人,還好護理長都會提醒我,才沒有搞錯,但這樣子下去真的不行。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問了醫師有什麼東西可以補補我這快要壞掉的腦袋,他才跟我說了PPLS這個神經滋養物質的部份,從台灣綠蜂膠裡面透過生物科技取得的PPLS可是相當的珍貴的,也有被應用在阿茲海默症、帕金森氏症這些神經退化性的病症上,中風患者也是其中應用之一,活化、保護大腦神經細胞,沒病症的人也可以透過PPLS這樣子的成份幫助大腦增強記憶力、學習力、反應能力,維持神經細胞的生存並且讓神經細胞可以生長的更好,傳導效率提升,達到俗稱「變聰明」的效果,基本上就是讓腦神經細胞滋養、保護、修補啦,什麼補腦因子、補腦物質、聰明滋養物質的稱號基本上就是這樣子來的。 所以就問了醫生有沒有推薦的PPLS成份的產品啦,市面上好像不少,醫生說他自己是沒用過,但重點是PPLS成份的濃度,還有是不是大廠,因此我自已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產品,請教了醫師之後,最後選擇了含有聰明滋養物質的補腦因子PPLS高濃度的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依照指示的服用囉,結果短短的三個月,我自己就真的覺得自已的精神變的比以前好,記憶力也是,連護理長都大吃一驚,偷偷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好康的沒跟她說,我就趕快拿出我的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跟她分享啦,畢竟護理長那麼挺我、照顧我。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所以囉,身為白衣天使護理人員的我,也要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含有聰明滋養物質的補腦因子PPLS高濃度的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啦,寫這篇文章的時後,護理長還開我玩笑叫我順便徵友,好吧我就順便徵友啦,小妹身高體重1:3,個子不高,但要有心裡準備,基本上相處的時間很少,頂多就是吃吃飯看看電影而以,因為醫院人力真的太少,可以休連假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徵友時間過了,回到含有聰明滋養物質的補腦因子PPLS高濃度的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吧,在背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的證書,有台灣、美國、日本、大陸…等,有一些是在側面啦,我也有拍到,等一下大家看的到,背面還有食用方法,製造的一些成份、還有聰明滋養物質大全,有什麼想要問更詳細的可以問上面的製造公司「維先股份有限公司」,雖然我是一個專業的護理人員,但並不是所有的醫學智識我都懂的,尤其是長輩常常問我一些讓我答不出來的問題,心裡總是在狂翻白眼,就算醫生也有分醫科,何況我只是小小的白衣天使,小小抱怨一下請大家不要見怪。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剛剛講到的證書現在都看到啦,有了各國的保證,吃的更放心,我也是因為這樣子才敢跟大家分享的,尤其我的身份又是護理人員白衣天使,亂分享可是會被網友給罵死的,也請網友手下留情,如果有什麼地方不正確或有更好的推薦歡迎補充,用正面的態度來回應唷,下手太重可是會讓小妹哭哭的,到時後腦神經細胞一次死太多就不是什麼PPLS、神經滋養物質、補腦物質、補腦因子這些聰明滋養物質救的回來的。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登!登!登!一共有三包,這麼好買一盒有三包,到底可以吃多久呢?其實看個人情況啦,身為護理人員的我當然是建議適量補充就好,盒子建議是是一天六粒,我個人是三餐各一粒,剛好一盒可以吃一個月,無論是身體上、大腦上、經濟上都可以負擔的,還可以讓自己變聰明是不是很棒啊,PPLS、神經滋養物質、補腦物質、補腦因子這些聰明滋養物質我真的是太愛你們了。
PPLS=Sp-BDNF=超智王=智勝王=綠蜂膠=增強記憶力=神經滋養物質=條理清晰=生物類黃酮=預防老年癡呆=滋養物質=中風=促進神經纖維生長=反應力=變聰明=失智症=修復神經細胞=抗氧化=龍眼花蜜=抗菌活性=清除自由基=神經傳導=補腦=變聰明=神經幹細胞=聰明滋養物質

最後看到超智王(以前叫智勝王)的膠囊吧,一排有十粒,背面有特別把PPLS這個成份標出來唷,其實我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要改叫作超智王,不要叫作智勝王二代之類的,不過超智王聽起來好像有超越智勝王的感覺,應該是頂級複方的原因吧,我自己猜的,反正重點是這些聰明滋養物質到底有沒有效果,PPLS、神經滋養物質、補腦物質、補腦因子複方,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 ※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心得,請仔細評估後真正了解內容並詢問專業「醫師」唷 延伸閱讀: https://www.pcstore.com.tw/store1464854749/M25237189.htm  
%%%%%%%%%%%%%%%%%%%%%%%%%%%%%
Powered by Webnode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